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之基——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理论学习第一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设计学院学生党员的理论功底,巩固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培养人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提高设计学院学生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8日在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理论学习第一讲此次党课学习由刘雨桐进行讲解部分学生党员及培养人参加。

雨桐开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奋楫为民、推进务实深化改革、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四个方面简述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活动过程中,刘雨桐通过视听结合的方式深入讲解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继续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最后通过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青年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同学们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始终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肖晓 图片:周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