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雷锋志愿盲盒 (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雷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把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号召设计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3月9日在三楼多媒体开展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雷锋志愿盲盒由设计学院学子参加羽桐主持。

本次活动采取的是盲盒抽签的形式,刘羽桐让大家抽取自己的志愿活动并且完成。志愿活动内容包括:整顿校园周边车辆;做一件好事(帮老师打扫办公室、爱心捐赠、义务劳动等等);“小手拉大手”清洁校园行动;给朋友分享一个雷锋的光荣事迹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完成盲盒里抽到的任务,同学们有的在学院里打扫卫生,为学院的整洁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既弘扬了雷锋勤劳能干的精神,又弘扬了爱护环境的精神。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应知尽知、深入践行,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践行到平凡的志愿服务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在劳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格、传承奉献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体会青年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美德,弘扬了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在志愿行动中熠熠生辉。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及社会责任感,也让学生体验到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喜悦。让我们共同携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共建文明校园!

(编辑:肖晓 图片: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