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 你画我猜(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雷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0日在三楼多媒体和四楼多媒体开展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你画我猜,由设计学院学子参加,周方方和郭鑫笛主持。

主持人向参赛选手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参加活动的同学两人一组进行“你画我猜”游戏,一人比画描述,一人猜词,每组猜10个与雷锋精神相关的词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一起思考、猜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外,这个环节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绘画技巧,还锻炼了他们的观察力和表达能力。各位绘画队员各显神通,不仅仅把题目画了出来,甚至有的队员凭借他们之间超然的默契答了出来。在这场比赛中,不管是台上的队员还是台下的主持人,大家都很激动和紧张,最终在这个愉快的氛围中分出了胜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了每队的分数和名次,获胜者去台上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状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愿积极发扬雷锋带头作用,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今后的学习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用画笔传递神秘,以智慧赢得胜利,绘出无声的谜题,猜出无尽的欢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艺术修养,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愿大家相聚学雷锋活动,感受雷锋精神的魅力,用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激发创新思维的火花。

(编辑:肖晓 图片:周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