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教职工开展“庆三·八”桃李春风,乐享健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团队协作,提升工作热情与效率,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举办教职工“庆·三八”桃李春风,乐享健步活动。此次活动由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齐聚设计学院门口,共同打卡留念。接着,在完成热身运动后,教职工们精神焕发、步伐坚定地从设计学院出发,沿途欣赏春日的美景进行打卡拍照。老师们穿越校园,步入周口公园,感受着微风的拂面,目睹着路边小草的返青,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在运动过程中,老师们相互鼓励、加油,分享欢笑,尽情释放压力,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体验着每一个难忘的瞬间。老师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健步走的魅力,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们得到了锻炼,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还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和团队凝聚力。同时,户外活动也有助于放松心情、缓解疲劳。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编辑:肖晓 图片:张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