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设计团队赴淮阳陈楚古街实地设计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设置

2024年1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教师韩诺冰、学生杨洋等人赴淮阳,对陈楚古街改造宣传设计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设计学院为推动淮阳文旅文创产业发展与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密切合作,针对陈楚古街的改造项目积极配合,实地考察陈楚古街的场地现状以及设计需求。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含飞与羲皇文创负责人赵红震在特色文创产品、设计助推文化旅游、艺术衍生创作等方面提出了规划与设计需求交流,从人才培养方面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发展。

此次与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联合,既保证了学生的学习内容符合企业的需求,也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把握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岗位要求,增强专业能力,提高就业能力,培养出适应地方行业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编辑:肖晓 图片:朱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