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 “忆雷锋往事,造时代青年”辩论赛(三)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设计学子个人思辨能力和语言的能力,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雷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6日在三楼多媒体开展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忆雷锋往事,造时代青年”辩论赛,由设计学院学子参加,张佳宇主持。

活动开始,由张佳宇介绍比赛流程,辩论双方围绕“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是否需要得到物质奖励”主题展开辩论,活动经过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进行,辩论双方字字珠玑、引经据典,用极强的临场反应能力与表达能力捍卫自己的观点,在交锋中提升辩论的水平,在言语中碰撞思想的火花,观众们纷纷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通过正反双方选手精彩的辩论不仅向我们展示了辩论的魅力,也让我们重新思考了雷锋精神的价值。活动最后,获胜者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过活动引导设计学子们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天天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以雷锋同志为楷模,将爱心传递、温暖延续。

凝聚时间的硕果,聚焦思维的火花。这场辩论赛不仅是一场智慧的盛宴、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文化的熏陶与传承,在激烈的交锋与碰撞中,我们感受到了言辞的魅力与思维的火花。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探索智慧的边界、追寻真理的脚步。

(编辑:肖晓 图片:周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