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优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9日午分别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朱泓錁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首先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培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贾刘丹分别宣读本次大会规则并通报支部组织生活准备情况。然后,由各支部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她们分别从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做法,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紧接着,学生党支部进行评议工作,按照公平公正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各学生党员通过填写民主评议表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评选出了孟赫等21位优秀党员。最后,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一起合影留念,设计学院2023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善于团结,勇于创新,以脚踏实地的志气、同心同力的人气、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共赴新征程,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光荣使命责无旁贷,本次大会的召开,将激励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更加自觉树立起鲜明的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并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开新局、启新篇。

(编辑:肖晓 图文:王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