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之基——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理论学习第三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3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设计学子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3日在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理论学习第三讲此次党课学习由周方方进行讲解部分学生党员及培养人参加。

周方方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含义和作用开始讲起让我们更深刻了解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关键所在。紧接着周方方重点阐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且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的具体内容。活动最后周方方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来检验本次党课的学习成果大家积极回答问题纷纷表示在未来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思想之源筑牢信仰之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在未来愿设计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诠释梦想以青春之你我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编辑:肖晓 图文:周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