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58期积极分子特色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扎实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推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开展第58期积极分子特色实践活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由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活动将采取红色景点打卡的形式,走进历史深处,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历史自信,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紧接着,由同学们按照顺序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在活动过程中,看到同学们认真观看博物馆的文献文物、图片资料、艺术作品,详细了解了中国革命重要事件和英雄前辈的奋斗故事。同学们时而放慢脚步,时而驻足凝思,用心感受百年红色的历史长河,感悟前辈们留下的珍贵资料,深深沉浸在百年前那段澎湃的历史中,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最后,积极分子们表示参观了国防园里的62式坦克和各类火炮,感受到了国防的重要性,认识到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关系国家的安危、荣辱和兴衰,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要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践行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更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接过红色旗帜,向革命先烈学习,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编辑:肖晓 图文:王甜甜